咸咸咸鱼黄先生

神不爱世人
唯有人爱自己

(一个脑洞)假如老万变成了旅行青蛙

#渣文笔# #人物ooc预警#
沉迷养蛙无法自拔的我突然产生了一个脑洞:老万和查尔斯的相处模式真的好像养蛙一样……小教授就在学院,老万像只青蛙一样时不时就消失……然后搞个大新闻带着一堆麻烦事儿(划掉)特产来找小教授……


身后跟着一座金门大桥的万磁呱:(脑婆你看我这次肥家没有搞事情烦给你带了一个超级有排场的特产哎呀脑婆你快夸夸我)呱!

小教授:= =mdzz

被挂在大桥上看淡了生死的牌皇:我只是路过嘲笑了一下那只紫红色青蛙谁知道这特么是岳父变的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挂了习惯就好哎呀桥上的风景还是不错的……

金门大桥:md我不要面子的丫!还能不能让我好好做桥了!这样让隔壁的悉尼歌剧院怎么看我,摔!

隔壁歌剧院:请不要拆我谢谢。

评论(1)

热度(46)